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五老风采 >> 正文

关工委老领导为药学院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传承徐医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药学院于11月17日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徐医老领导王勇主讲,参加人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党委副书记黄飞,学工办辅导员刘媛,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药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韩书记讲述了王院长的感人事迹并表达了对王院长退休后仍致力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敬佩之情。随后,王院长从创校之初环境简陋,办学条件匮乏等方面阐释了徐医人“艰苦奋斗”精神的由来。

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历届的国内外知名校友,并希望对同学们能积极向前辈们学习,向榜样们看齐。王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学医初心,弘扬徐医精神,践行药学人使命担当。最后,王院长为药学院全体学生提词寄语,学生代表向王院长赠送防疫中药香包纪念品。

此次党课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徐医精神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矢志报国的热情。党课结束后,同学表示誓将徐医精神发扬光大,精研药术,做一名报国有志的药学人。

来源:药学院

http://yxx.xzhmu.edu.cn/info/1078/2952.htm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