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五老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病理学教研室老教师周士东教授受邀为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党的章程、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基础医学院党委于11月18日-30日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基础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病理学教研室老教师周士东教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高殿帅教授,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仁仙教授进行授课,内容覆盖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坚定信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的认识”等四个主题。

此次培训经过集中授课、视频学习、讨论交流、自学互学和结业考试等环节,使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从参加培训学习的感受、思想与理论方面的收获、对党性修养的认识等方面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态将从实际做起,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