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五老风采 >> 正文

曾因明等老教授为新生进行学风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0年新学期,我院为2010级新生开设了多场高水平报告会,应邀作为主讲人的嘉宾有徐州医学院终身教授曾因明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江基尧教授,基础学院院长(现研究生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殿帅教授。

三位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医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做合格的医生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们或以儒雅和睿智、对学术的追求、对晚辈的期望;或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气质;或以精妙幽默的口才,严谨勤勉的科研态度,激励着全体新生,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付出加倍努力,也在科研和学术之路上取得成绩。可以说,新生教育对我院形成良好学风起着重要推动作用。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