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五老风采 >> 正文

回首红色岁月 感受革命峥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01030上午,我院研究生在主校区信息楼102举办了“回首红色岁月 感受革命峥嵘”活动,我院邀请退休老党员、老红军为研究生开设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红色”革命传统讲座。

同学们从老红军的坎坷经历和磨难岁月里体会到了他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作为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随后,他还从“做人和做学问”的角度出发,鼓励广大研究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人生规划,听从党的指挥,在完成学习科研任务的同时,努力培养和拓展综合素质,积极投入到服务他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行动中去,争做优秀的研究生。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系列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次重温党的历史传统、体味革命情怀的大好机会,对于今后我院研究生的发展与培养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