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五老风采 >> 正文

华方学院邀请老同志走进校区发挥余热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文图:叶晓藜

华方学院日前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韩山校区现有学生一千余人,多年来,华方学院非常注重学生的特色管理,在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方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邀请老同志走进校区,充分发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政治素养等优势,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起到了良好的作用。416日,华方学院党总支专门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聘请了东方学院院长和曾在华方学院工作过的三位老同志担任华方学院关工委成员。

华方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松、院长吴静代表华方学院关工委向华方学院党总支原书记李相和、曾庆亚、华方学院原院长孔庆兖、东方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平同志颁发聘书,聘请四位老同志担任华方学院关工委成员。

 

老同志视察华方学院学生宿舍、食堂、教学和校园环境,对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安全提出完善建议。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