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吴永平,常务副主任王勇、时继尧,副主任赵世鸿,以及二级学院、直属附院关工委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时继尧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秘书长杜刚同志介绍学校部分二级单位关工委领导班子调整情况。

校关工委主任吴永平介绍二级单位关工委考核有关情况。他详细解读了此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及工作创新奖评选的背景、要求和意义,指出这项工作既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老同志的政治责任感、爱校情怀和行动自觉。

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着力夯实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基础,三是要全面推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她指出,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二级单位关工委要高度重视这次常态化建设考核评估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不断巩固常态化建设各项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