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关工委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校关工委在西校区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关工委全体老委员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主任吴永平同志做题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吴主任在报告中以“一幅宏伟蓝图、两个阶段推进、三新发展观念”为主线,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通过讲座,与会老委员明晰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传达省教育关工委第三活动片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关工委“推进优质化建设 服务高质量育人”报告内容。他指出我校关工委将进一步对标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标准,强内涵、创特色、树品牌,为启动优质化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学习贯彻12月14日江苏省委常委会议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

离退办副主任徐荣同志传达“徐州市校地合作构建牵手育人平台”座谈会会议精神。

老委员们表示,将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重要指示精神,把会议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与会老委员还对关工委立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共确定2020年校关工委立项课题六项。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