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老年乒乓球友谊赛和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由徐州医科大学老年体协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老年体协承办的第五届老年乒乓球友谊赛和掼蛋比赛圆满闭幕。

乒乓球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五支代表队的近20余名选手参赛。赛场上老同志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充分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球友们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老年人的饱满精神风貌。比赛为三局二胜制。经过十场比赛,最终, 徐州医科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

掼蛋比赛与乒乓球比赛同时进行,活动现场气氛同样欢乐和谐。参赛者们时而冷静思考、时而激动出牌,精彩的技艺较量让观者大饱眼福。经过紧张热烈的比拼争夺,现场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

近年来,我校及直属、附属医院以老年体协为依托,以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为出发点,精心谋划,创新思路,积极打造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平台,让广大老同志展示个人风采、秀出个人精彩,将老干部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klf_BaUTR3opYXnaUtTA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