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活动动态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和徐医附院联合举办“同行战疫,助力小康”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11月3日,徐州医科大学离退办、老体协与徐医附院离退办、老体协,联合举办了“同行战疫,助力小康”老同志书画摄影展。徐医附院常务副书记季芳同志,原医科大老领导、老体协主席王勇、副主席时继尧,原附院老书记、老体协主席石信峰,医科大组织部副部长、离退办副主任徐荣,附院离退办主任陈健,以及作品作者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参展作品共有70余幅,大部分以战“疫”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绘画,书法、摄影等形式,创作了许多富有感染力的艺术作品,老同志们虽非专业,近乎专家。抒胸臆,泼翰墨丹青铸华章;现妙境,融担当情怀润笔端。书随心境,朴素真挚;画风雅致,奇绝细腻;影记永恒,意趣相投。

参展作品形式丰富、视角独特,彰显了老同志同心抗疫、助力小康的爱党爱国情怀,体现了老同志发挥余热、弘扬正气的责任担当。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