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章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协会章程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离退休人员体育协会钓鱼爱好者分会章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根据徐州医科大学离退休人员体育协会的构架和设想要求,离退休人员中的钓鱼爱好者根据自愿的原则,组织建立钓鱼爱好者分会。经广泛讨论,订立如下章程。

1、本分会由徐州医科大学离退休人员中的钓鱼爱好者根据自愿的原则自发组织建立。在徐州医科大学离退休人员体育协会领导下开展活动。

2、本分会活动的宗旨是老有所乐,锻炼身心,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3、参加本分会须自愿报名并交纳一定的会费。

4、本分会会费由会员专人管理(一人负责管理账目,一人负责管理现金)。会费使用情况每年公布一次。

5、本分会会费主要使用方向为:钓鱼称重计价,交通运输,必要时的误餐,举行钓鱼比赛时的用品及奖品,其他经会员同意的支出。

6、本分会每年举行钓鱼活动两次,并视会员要求和会费情况酌情考虑增加。此外可举行若干次分会内部的钓鱼经验、技巧交流会。

7、本分会举行钓鱼活动时,特邀部分校领导、校离退休人员体育协会领导参加活动。

8、本分会设召集人12人。召集人职责是与校离退休人员体育协会保持联络和沟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争取活动经费,会费的管理使用等。

9、为确保活动安全,举行钓鱼活动时,每个会员须服从安排。绝不在危险的地点进行危险操作。每名会员须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准备好自己的药品,特别是心脑血管急救药品。如若身体不适,强烈建议不要勉强参加活动。

10、每次进行钓鱼活动,注意事项及活动规则在开钓前向会员宣布。

11、本章程经本校离退休人员的钓鱼爱好者分会讨论通过后生效。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