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流金岁月 >> 文体活动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暨老年任乒乓球、掼蛋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11月3日,我校老年体协主办的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老年人体育节暨老年人乒乓球、掼蛋比赛在西校区文体楼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办主任杜刚、徐州医科大学老体协主席王勇院长、老年体协副主席时继尧书记、老领导吴永平书记、郑葵阳校长、徐州医科大学及各直属附属医院离退办主任参加开幕式,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代表队参赛。

徐州医科大学老体协主席王勇院长致开幕词,他代表校老年体协欢迎各位领导和各代表队的到来,他提出本届体育节以“决胜小康、快乐健康”为主题,要坚持“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的原则,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杜刚部长宣布开幕,裁判长冯照祥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乒乓球和掼蛋赛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杜刚部长、时继尧书记、吴永平书记、郑葵阳校长为代表队颁奖。

近年来,离退办为丰富老同志的生活,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比赛和活动,为老同志健康健身、老有所乐提供平台,充分展现了徐医大老同志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