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流金岁月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退休老同志吴广德在2020“抗疫卫士杯”医务人员游泳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22日,2020“抗疫卫士杯”(全国)医务人员游泳邀请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2名医疗系统人员参赛,其中抗疫一线人员占到了57人,包括全国抗击新冠肺疫情先进集体及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援非抗疫医务人员。比赛共设4个年龄组,93个项目。总共产生了62个个人冠军和18个接力团体冠军。

我校退休干部吴广德代表江苏联队参加了比赛。她是所有参赛女运动员中年龄(69岁)最大的,但她所报项目(8项)是最多的,在她所参与的三项个人项目及五项接力集体项目共斩获6金1银1铜的好成绩,获奖牌数也是最多的。

吴广德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与她多年坚持游泳锻炼分不开的。自2004年至2019年,她每年都参加全国成人游泳锦标赛,都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16年来共夺冠31项,16次打破年龄组全国纪录!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