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流金岁月 >> 文体活动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老年体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徐州医科大学老年体协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老年体协工作会议,老年体协主席王勇老院长主持会议,老年体协各社团负责人及直属附属医院离退办负责人参会。

离退办副主任徐荣首先总结了2020年校老年体协工作,接下来社团负责人报告了各社团2021年拟开展的工作,并就活动开展时间安排、参加人员、活动内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校老年体协副主席时继尧指出,我校老年体协各社团组织门类齐全,运作良好,历经各社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多年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现状催人奋进,老同志们乐在其中,美在心中。今年老年体协工作一要突出主题,开展活动,二要强化组织,提高水平,三要积极宣传,扩大影响。王勇主席强调今年我校老年体协要紧紧围绕建党1OO周年活动主题,做好重点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老体协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交出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的答卷。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