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流金岁月 >> 建党100年 >> 正文

【献礼七一】老同志舞蹈团参演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6月25日晚,主校区文体活动中心华灯璀璨、歌舞飞扬,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红色百年·扬帆远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蔡红星、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校党委常委洪蓉、杜刚、熊絮茸出席,与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风雨如磐 深情回眸”“砥砺前行 情暖华夏”“百年辉煌 普天同庆”三个篇章,以生动多样的表现形式,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披荆斩棘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诚挚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晚会呈现了由我校及附属医院精心编排和选送的16个节目。其中我校老同志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我的祖国》。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老同志精彩的表演吧!



精 彩 瞬 间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