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本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离退休老同志:

根据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本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苏机事险【2023】3号),请离退休人员,按要求完成资格认证,操作指南附后。

认证日期:2023年2月11日至2023年2月16日。

资格认证过程也可通过亲友手机操作完成,但本人须在场完成人脸识别。若无法按时完成认证,可能影响待遇发放。

操作指南

第一步

A:安卓手机 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江苏智慧人社”最新版本。


B:苹果手机 在手机中点击“App Store”,进入后搜索“江苏智慧人社”后点击下载

第二步:点击“待遇资格认证”,选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输入待认证人员的姓名及证件号码,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1)



2)



第三步:按住蓝色按钮向右滑动填补图片空缺,完成验证。


第四步:开始认证,系统自动拍摄您本人人脸,请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将面部正对手机。


第五步:等待系统跳转,如弹出“认证成功”窗口,即表示完成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