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客讲堂·党校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3C1C0

党校公开课第一季(共六讲)

全新上线的《党校公开课》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科研部、报刊社、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联合打造的系列网络视频课程,旨在请党校教师围绕国内外热点问题,以通俗的语言、活泼的形式对党的理论进行解读,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媒体融合手段搭建知识分享的薪新平台。

链接:https://www.cntheory.com/llkt/dxgkk1/

党校公开课第二季(共十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官微推出了以“百年党史中的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党校公开课”第二季。这一季,十位党校青年教师跨越历史长河,解读红色经典文献,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与震撼,思考与憧憬。

链接:https://www.cntheory.com/llkt/dxgkk2/

党校公开课第三季(共十讲)

十年非凡成就,蕴藏深刻启示。如何用中国理论阐释中国实践?新华网联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高端智库,推出“思客讲堂·党校公开课《第三季)”《以“理”服人:十年的十个“为什么”》。十位党校青年教师通过十集理论短视频,带你探究非凡成就背后的“中国密码”。

链接:https://www.cntheory.com/llkt/dxgkk3/

党校公开课第四季(共五讲)

党的二十大璧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华网联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高端智库、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推出“思客讲堂·党校公开课《第四季)”《二十大报告里看未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五位党校青年教师通过五集理论短视频,带你探寻中国式现代化。

链接:https://www.cntheory.com/llkt/dxgkk4/

党校公开课第五季(共十三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的指导下,光明网联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高端智库,推出“理响中国之铿锵有理·党校公开课第五季”视频。13位党校教师以独特的视角,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生动鲜活的理论故事,推动广大青年与党的创新理论“共情”,打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品力作。

链接:https://www.cntheory.com/llkt/dxgkk5/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