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8月29日,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到会指导,专职组织员彭波到会督导。

会前,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徐荣代表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徐海波进行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强化广大老同志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以思想上的高度一致保证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要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切实担负起“走在前、做示范”的光荣使命。要聚焦老同志需求期盼,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水平。在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中提升工作实效,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