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祝木伟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8月18日,校党委书记祝木伟以走访和电话形式慰问了许志大、王勇、陈贵州、吴永平、郑葵阳等老领导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徐州医科大学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付出的心血汗水,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祝木伟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木伟说,老领导老同志具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威望,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奠基者、见证者、贡献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带着强烈责任和深厚感情做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忱地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也期待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老领导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校党委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校师生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办主任杜刚,党办主任郝志强陪同慰问。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