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季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离退办主任杜刚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徐荣同志首先向会议报告了此次会议主题、准备情况、具体要求和议程。接下来她代表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和张徐育同志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及列席老同志对班子和两位同志进行了诚恳地批评。

杜刚部长指出,离退休党委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改善服务方式,持续做好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要创新离退休党建品牌,打造特色亮点,在徐州医大片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季红副书记指出,此次离退休党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思想动员准备充分、党性分析深入到位,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离退休党委把更多的力量下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凝心聚力抓好离退休党委的各项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