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原校长郑葵阳教授作报告。校关工委成员,离退休党员骨干,老年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郑葵阳教授在报告中强调,2021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取得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他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葵阳教授还报告了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及提案内容,并针对发展高质量乡村医生队伍、发挥医药类高校优势应对老龄化社会、更高水平建设高校临床教学基地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徐荣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郑葵阳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析深刻,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的精神实质与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离退休各支部、老年社团要组织好老党员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整场报告内容生动、丰富、翔实,老同志们聆听后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报告,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涉及教育的方方面面的领悟更深了,离退休教育工作者,仍然要保持着旺盛的工作热情,关心教育,关心培养人的事业,做到人退休思想不退休,党性不退休,要尽自己微薄之力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