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接受学校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建考核工作安排,4月1日,学校党建工作考核专家组莅临离退休党委检查考核2020年党建工作。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考核专家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杜刚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目的、要求,他指出本次考核主要分为工作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台账四项内容,同时结合上一次考核和这一次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重点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民主集中制、党支部书记评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他强调此次考核是对全校二级党组织全年党建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展示特色亮点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高度重视。

接下来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进行了离退休党建工作述职,她从聚焦一条主线,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完善两项机制,党群组织形成更大合力;坚持三个结合,教育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推进四项工程,老干部各项工作更有质量等四方面介绍了2020年离退休党建主要工作,并展望了2021年将要开展的工作。

会后考核组成员和二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离退休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对离退休党委民主集中制、党支部书记评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