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5月11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医科大学老领导王勇院长作了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主持报告会,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关工委委员等40余位老党员共同聆听报告

王勇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系列重大问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以及学好用好党史、汲取前进的力量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政治性和理论性极强。王勇老院长强调,广大老党员是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奋斗者,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和作用,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做出贡献。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昂扬的姿态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徐荣副书记部署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二要严肃学习纪律,积极参与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务求学习实效,要结合实际工作学,学深悟透,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奋进篇章的强大动力。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