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我校举办老年健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离退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健身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老体协主席王勇、副主席时继尧以及200余位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文明,平安,快乐”为宗旨。王勇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赵世鸿副书记宣布2018年老年健身趣味运动会开幕。

精彩的腰鼓表演和民族舞《美丽的南江》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队员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动作、自信的神态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大家阵阵喝彩。此次运动会设有套圈、夹玻璃球、投镖、扔沙包、保龄球、定点投篮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热闹非凡,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比赛之余,交流近况,互致问候,其乐融融。不少老同志说,这样的活动成了我们老年人相聚的盛会,希望活动越办越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老同志个个在欢声笑语中重拾童心,再温童趣。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