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我校老年体协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校老年体协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会议由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主持,老年体协委员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离退办主任、老年体协秘书长张徐育传达了徐州高校老体协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并代表校老体协作2018年工作总结,对2019年老年体协工作与活动提出设想和计划。与会人员根据高校老体协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使命、新定位进行了热烈讨论,会上发言踊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老体协主席王勇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校老年体协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保持有更多的精力谋划投入工作;要活动创新、健身项目创新,通过老年体协这个平台,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参与;要始终保持蓬勃发展,积极推进我校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