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老年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二届老年趣味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健康意识,4月26日下午,由我校老年体协主办、附院老年体协承办并会同附三院参加的2019年老年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二届老年趣味健身运动会在西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慎军、附院党委常委副书记季芳、附三院党委副书记方锦花、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勇、附院老年体协主席石信峰以及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根据老年人年龄和身体状况,此次运动会共设套圈、夹玻璃球、投镖、保龄球、定点投篮、扔沙包、钓瓶和跳球入筐八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老人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尽情享受着这些儿时的游戏,寻找着记忆里的童趣,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人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人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切感受到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