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在徐高校老年体协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24日,由在徐高校老年体协主办,我校承办的在徐高校老年体协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开放大学、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及我校九所高校参加比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乒乓球友谊赛要坚持“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友谊、输赢两欢”的原则,要体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随后在徐高校老年体协副主席王旭善代表老年体协讲话。他说,比赛要本着强身健体、快乐健康的原则,赛出水平,增进友谊,从而努力达到强身健体和精神愉悦相结合的目的,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健康活动的水平和质量。

比赛现场严谨有序、欢乐和谐。运动员们左推右攻、远削近挡、挥拍过招,不断出现“拉锯战”式的激烈场面。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翻飞,舞出牵动人心的美丽弧线。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队徐州开放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女队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荣获团体优胜奖。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