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工作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八届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2020年工作年会在江苏师大胜利召开。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会长赵骏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副会长李卫江、副会长兼秘书长廉少纯、江苏师范大学离退处处长张吉东、副处长杨际军等出席会议,在徐11所高校的体协理事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启动仪式暨工作年会由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主持。

师大离退休处处长张吉东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徐州市老年体协、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各位老领导和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说,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给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衷心希望各兄弟高校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离退休教职工科学健身新模式,不断培育特色、打造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共同把徐州高校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徐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会长赵骏庆高度评价徐州高校老年体协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全市甚至全省产生的良好影响,并传达了徐州市老年体协2020年工作年会精神。赵会长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高校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有选择地举办或参与一些活动,形式上以线上为主,规模上以分散为主,继续发挥高校的优势,围绕省市工作要点,扎实稳妥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让老同志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健康,体验获得感和幸福感。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廉少纯简要回顾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19年开展的工作情况,对各高校文体活动中展现的特色与亮点给予热情点赞,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廉会长还代表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认真地讨论并达成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江苏省老年体协提出的"决胜小康,快乐健康"这一主题,密切关注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积极推广疫情防控常态下科学健身的方法,为全面小康助力,为健康江苏加油,为老同志的健康事业谱写新的篇章。廉会长还报告了2019年度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经费收支情况。

最后,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务必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服从大局,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分散与集中相结合,以分散为主"的原则,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科学健身新模式。他相信在市老年体协的领导下,在协会各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