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乒乓小球大精神,老将薪火永相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九点 ,校社联与我校关工委在徐州医科大学乒乓球馆顺利开展了徐州医科大学乒乓球协会辅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关工委学生社团工作组成员麻全生老师作为辅导嘉宾。乒乓球协会20余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理论与实践教学演练和师生交流赛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麻全生老师从如何打乒乓球出发,讲解了自己对乒乓球的接触与磨合经历,传达了自己对乒乓球的独特见解。

第二环节,麻老师通过与同学们切磋,在切磋交流的同时传递了对下一代的关心与帮助,社团成员也可以通过对打切磋把老师的经验理论于实践中更好地理解运用。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乒乓球技术,强化了体育的竞赛精神与竞争意识,而且麻老师在辅导过程中,传授运动健身技艺、传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了我校关工委在关心下一代青年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同学们向老师学习经验、精神,努力强身健体,丰富了课余生活,繁荣我校校园文化,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今后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素质。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