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体协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代表队在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八届乒乓球友谊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八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在徐10所高校共组建15个代表队参赛。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鲍桂楠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人类文明的标志,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体育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年的比赛是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学校教学秩序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充分展现了我市高校系统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举办乒乓球友谊赛等活动,点亮了老同志晚年的生活,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谱写了一曲美丽华章!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副会长兼秘书长廉少纯发表了讲话;围绕省老年体协提出的“决胜小康、健康快乐”主题,在疫情防控允许、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组织开展了系列文体健身活动,为全市高校老年朋友架起了一座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活动的开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为此,对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单位的精心筹划、周密安排表示诚挚感谢!

比赛现场和谐激烈、急缓有序;运动员近挡远削、互有攻防,展示了水平、交流了球技,赛出了风格,也增进了友谊;经过一天的角逐,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两所高校乒乓球女队获优胜奖;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开放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乒乓球男队获优胜奖;我校乒乓球男队也取得男队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副会长,部分高校老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发奖杯。

来源:http://www.xzcit.edu.cn/2020/1117/c275a34211/page.htm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