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主持,校关工委主任吴永平同志、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副主任赵世鸿同志及秘书长朱元业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研讨。老领导们指出,2021年校关工委工作要结合建党100周年重点开展党史教育、读懂中国等主题教育活动,要制定好关工委“十四五”规划,要积极参与省教育关工委精品案例选送活动和工作创新奖评比;要抓好常规工作、突出重点工作、打造特色工作,力争我们的工作有内涵有影响;要围绕学校党委重点工作要求并常态化指导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

校关工委副主任赵世鸿同志还传达了徐州市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