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讲师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关工委成员在关心学生成长,培育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实践能力。3月19日,徐州医科大学成立关工委讲师团,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赵世鸿同志主持会议,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赵世鸿宣读了《关于成立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讲师团的通知》,并就讲师团的组成、职责定位做了简要说明。他指出,讲师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四史”宣讲工作。

校宣传部部长、讲师团组长熊絮茸表示,将带领大家认真做好宣讲团的有关工作。她报告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情况。并表示,校关工委讲师团的成员理论功底深厚、工作经验丰富,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重要人才库,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她表示,将在完成讲师团成员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宣传,切实宣传好我校关工委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

其他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以“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为出发点,他指出讲师团的工作要把四史教育作为重点,搞好策划,力求形式生动活泼,富有时代性、思想性、针对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使年轻学生乐于接受。校关工委讲师团组长严超凡围绕讲师团建立常态化的专题宣讲内容,建议各位委员结合所学专长,在党的建设、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认真准备,从而形成讲师团的演讲体系,助力学生全面成才。校关工委讲师团副组长、马院院长时统君教授认为,校关工委讲师团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老同志力量和长处,这既能充分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的构建,也是对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育人的积极落实。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在总结与会人员发言的基础上,就做好省关工委“精品案例”、“征文”等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并希望我校讲师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会以更规范的形式、更丰富的内容,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更好的参与学校各项教育活动,为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