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离退休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的回信”精神。退休二支部书记周士东逐字朗读了回信全文。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为老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他们一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徐医故事,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积极贡献。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部署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方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重点在老党员中开展“三微一分享”活动,即举办主题“微党课”、讲好徐医“微故事”、经典著作“微朗读”、特色做法群分享,组织引导更多的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们还集体学习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毛泽东诗词《忆秦娥·娄山关》,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第四讲《一大聚首 开天辟地》,并现场分享了“百年光辉岁月 你我与党同行”离退休老同志优秀征文作品。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