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关工委召开老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老委员工作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老委员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主任吴永平同志首先报告了4月27日校关工委向校党委常委会专题汇报的情况,从六个方面详细通报了《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部署校关工委工作年会、合格评估回头看、年终考核纳入学校党建考核、党建创新奖申报、主题教育活动征文、关工委工作经费计划等五方面工作,介绍了徐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我校和沛县关工委校地共建合作意向。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向会议报告了4月20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班培训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同志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就拟召开的校关工委工作年会的时间、地点、议程、参加人员、会议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