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二级学院、直属附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和秘书、委员单位负责人、老同志委员参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秘书长杜刚宣读了《关于调整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的通知》和《关于调整二级学院关工委班子成员的通知》文件。

关工委副主任赵世鸿宣读了《关于成立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讲师团的通知》,并介绍了今年讲师团宣讲的题目与内容。

关工委主任吴永平从“突出重点,在建字上抓落实,提升组织力,筑起新基础”等方面总结了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并从“围绕中心立德树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等五个方面部署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要求,有序把学校关工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等方面汇报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徐医附院关工委“督思、督教、督医、督学、督管”的工作特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汪宝银从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发挥关工委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护理学院今年关工委工作思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米燕燕汇报了学工部作为委员单位如何依托心理咨询、帮扶助困两个工作组的平台建设,以及做好贫困学生关爱帮扶的工作经验和亮点。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