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关工委老委员,二级学院、直属附院关工委秘书、常务副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关工委合格单位检查考核的通知》、《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检查考核的通知》、《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回头看”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工作创新奖”评审表彰活动的通知》等五个文件通知精神。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对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他指出,这次会议是2021年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会议,要将常态化建设落到实处。二级单位在工作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比如机构设置、人员选配等落实到创新之处,希望各二级单位进一步总结提高,在全校乃至全省能够产生推广、带动和示范效应。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强调,合格评估要在2021年6月底前落实完成,届时校关工委将设立专家组考核。希望各二级单位对照考核内容和要求对照准备和自评打分,并在汇报PPT中展现亮点特色,老同志委员作为联络员要进行对口交流指导,此次考核也将和二级关工委评先评优挂钩。王勇还对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细致指导。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