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校在西校区召开2024年新学期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学校关工委老领导吴永平、王勇、赵世鸿,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老年体协负责人和三所直属附院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离退办副主任徐荣主持会议。

徐海波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和资源。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蕴含着老同志的心血智慧,凝结着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承载着老同志的倾情关心和大力支持。

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面通报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从强思想、固根基,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力;抓队伍、育新人,不断提升投身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的硬实力;观大势、谋大局,切实增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优治理、惠民生,全面开启有情怀大美徐医建设的新篇章等四大方面任务、十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介绍了2024开局破题攻坚计划30条和2024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具体内容。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情况通报,认为学校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各项工作进行的系统谋划和安排部署,发展定位精准、目标愿景美好、工作思路清晰、具体举措务实,让人备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通报让老同志对学校当前和今后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就人才培养、校友资源利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附属医院建设发展等问题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

14AE77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