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24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徐州医科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24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文体活动中心召开。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以及特邀通讯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吴永平主持。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光辉首先简要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是三年新冠疫情结束之后逐步恢复常态化活动的一年,也是徐州高校老年体协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奋力开启新征程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呈现出活动规范、群策群力、质量提升、影响力大等四个方面的特点。

随后,与会人员就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24年工作要点,发挥高校各类人才资源优势,依托徐州医科大学开展养生、义诊、体检、健康咨询,以及参加市级以上相关体育交流活动资助标准等事关老年体协健康发展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为有序推进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健康老龄化、积极老龄化,全面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方向引领和组织保证作用。

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于2013年4月10日,目前有11所在徐高校会员单位。前两届体协在王勇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走过了辉煌的十年,创造了不凡业绩。去年4月,徐州高校老年体协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名誉会长王勇对以吴永平会长带领的新一届老年体协近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如是评价:突破性进展,创造性发展,品牌特色明显,领导协调有方。

吴永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去年换届以来,新一届老年体协继承和发扬老年体协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会员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扎扎实实地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出色完成了市老年体协交办的门球、桌壶球、乒乓球、太极拳、象棋等赛事交流活动,各会员单位创造性地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相关活动,对外宣传报道取得新突破,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推进高校事业发展、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的作用得到充分体现。

在展望2024年工作时吴永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推动体育和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按照省、市老年体协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徐州高校实际,积极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的各项文体健身活动,注重加强老年体协大众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不断推动徐州高校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