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退休第二党支部获评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公布第二批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名单,我校退休第二党支部名列其中。

近年来,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有平台、有制度,有坚守、有使命,有色彩、有温度“六有”工作理念,规范组织设置、深化示范创建、建强骨干队伍、严格组织生活、聚焦主题主线,擦亮“徐医大银发生辉”工作品牌,全面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助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接下来,离退休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将倍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创新支部特色,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