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祝木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等学校党政领导走访、电话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致以美好祝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来到老领导家中,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领导们介绍新发展阶段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

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倍感振奋、深感自豪,也由衷感谢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离退办还先后走访了我校离休干部、百岁老人、生活困难老党员及部分遗属,将校党委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家中。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