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会议在江苏师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2023年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会议在江苏师范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会长王勇,常务副会长吴永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廉少纯,副会长刘圣汉、李卫江、任留钦,常务副秘书长、通讯员张光辉,副秘书长、通讯员王海洋、徐荣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王勇主持时指出,今天会议的议题,已经分别印发了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回顾、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章程(修订稿)、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22年大事记、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书面材料,请各位会长审议并提出修改补充意见。这次会长会议涉及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庆祝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等重大事项,所以需要大家首先统一思想,为开好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做好准备,确保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工作的连续性,并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再上新台阶。

会上,廉少纯在总结回顾2022年徐州高校老年体协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时指出,由于疫情的严重影响,致使原定很多年度活动计划未能落实,但在徐州市老年体协的指导下,在王勇会长的带领下,在各校的大力支持下,老年体协克服困难,力所能及地组织参加了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大联动、筹备庆祝老年体协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等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受到省、市老年体协领导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好评与称赞。廉少纯还就2023年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工作要点(讨论稿)、章程修改、筹备庆祝体协成立十周年等情况作了说明。

经与会人员充分酝酿讨论,一致同意徐州高校老年体协三届理事会建议人选,一致同意为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做出突出贡献、连任两届、年愈80的王勇、廉少纯两位老领导为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吸收更多高校加入体协组织,争取各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加强高校老年体协队伍自身建设,适当提高会员单位会费标准,科学设计更加适合离退休教职工身心特点的活动项目,确保活动安全,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素养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形成了共识。

吴永平在审阅会上印发的书面材料、听取大家意见并参与充分讨论相关问题后指出,回顾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的十年,成果丰硕,开创了高校老年体育事业新局面,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疫情三年,大家的健康意识明显增强,对健康生活有了更高要求和期待。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组织好、开展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健身活动,需要继承和发扬以王勇会长为核心的前两届领导班子形成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争取各校的支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这也是做好老干部工作和稳定工作的重要内容。

最后,王勇深情地用三句话作了总结:第一句话,今天的会议非常成功,为实现新老交替、开好三届一次理事会统一了思想,做好了铺垫,我们为顺利完成新老交接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第二句话,衷心感谢徐州市老年体协领导和各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为顺利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得徐州高校老年体协在十年中不断取得新成绩;第三句话,预祝三届理事会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文/图徐州高校老年体协通讯员 张光辉 王海洋 徐荣)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