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建第二考核组到离退休党委开展现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按照202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统一安排,3月7日上午9:00,第二考核组到我单位228会议室开展党建现场考核工作。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

会上,第二考核组组长方锦花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建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党建考核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第二考核组组长方锦花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述职汇报。她从积极拓展学习教育空间、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全面引导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梳理了工作取得的进展,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徐荣


最后,方锦花同志对述职报告作了细致点评。考核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查阅台账和开展个别谈话。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