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按照《关于做好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2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徐医大委组〔2022〕7号)安排部署,9月份以来,离退休党支部在前期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工作筹备期间,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离退休人员各支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细节流程。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审议听取和审议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会后各支部明确了新班子成员的分工,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选优配强了支部班子,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广大离退休党员持续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良好平台。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红色读书会”,集体学习、观看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等支部活动。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