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夏有兵同志,校关工委主任吴永平同志,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时继尧同志,副主任赵世鸿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秘书长杜刚同志,以及二级关工委、委员单位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季红同志主持会议。

杜刚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等9份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吴永平同志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夯实优质化建设的思想基础”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工作方向、扎实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推进学校社区教育融合发展、加强关爱工作,精准服务青年、继续加强关工委队伍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

二级关工委代表徐医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从“从工作提升有引领、服务大局有作为、教育引导有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徐医附院关工委的工作经验和亮点,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嘉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育引导”等方面汇报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关工委“督思、督教、督学”的工作特色。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牢新时代关工委的政治方向,对标找差、精准服务,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方面汇报了麻醉学院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工作思路。

夏有兵同志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建带动关建,深情护佑新时代青少年茁壮成长、总结发展经验;全面推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关工委的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党组、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意见精神,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在教育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进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