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离退休老同志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助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11月16日,我校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环云龙湖健步走活动,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深秋的云龙湖色彩斑斓、层林尽染,宛如一块天然调色板,构成一幅幅色彩迷人的金秋画卷。

老同志们摆动双臂、迈开双腿,有说有笑,相伴前行,漫步在风光旖旎的云龙湖西岸,画面温馨和谐,洋溢着健康生活的幸福和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加强自身锻炼,用良好的身体素质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老龄群体主动健身、科学健身,进一步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既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也推动健步走运动的普及推广,形成了浓厚的健身氛围。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