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节走访慰问工作,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近日走访慰问了多位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真情问候。

9月7日,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季红和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教师高殿帅教授。夏有兵询问了高殿帅教授的健康状况,对他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给予肯定。

9月8日,季红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工会主席白云娜深入实验室、教师公寓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孙红教授、徐莉春教授和王静老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9月9日,季红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办主任杜刚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丛树荣,询问了丛老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工会主席白云娜、副主席刘凌近日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黄水平教授和因公殉职职工家属,表达了组织的关心。

被慰问的同志们表示,他(她)们感受到了党委的关心爱护,喜庆祥和的教师节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