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节大会为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奖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为28名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奖盘。

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宣读光荣退休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奖盘,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师敬献鲜花。学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的问候;向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退休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28名教师举办的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这是对退休教师几十年工作实绩的肯定,是对他们所做贡献的褒奖,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他们退休之后将继续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离退办为退休教师准备了省委老干部局印发的《退休干部必读》《致徐州医科大学退休教职工的一封信》,欢迎大家来到徐医大离退休大家庭,鼓励他们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展示积极阳光心态,体验退休美好生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